2013年8月7日 星期三

日常生活報告

隔了好久~好久的日誌。
這半年又一個多月來,經歷了求職、遷居、養貓,直到最近好不容易才安定下來。

先來介紹我的新室友‧Kangaroo,簡稱K,暱稱K大爺、小貓、大屁先生。
和K的認識完全是一場緣分,離家到外地工作時因為種種原因而將他從原主人處接過來養。
原本聽說是隻調皮搗蛋的壞貓貓,但實際相處後發現根本不是那麼回事。
K其實是隻成熟識相的貓,感覺就像老成的學生,只是有點怕生XDDD
不挑貓食、不挑貓砂,帶去看醫生時也安安靜靜的(應該只是嚇得要死)。
堪稱絕世好貓。




離家工作這幾個月來,真的是好險有他的陪伴。
能遇見,真是彼此的福分。


不知道為什麼,大爺照相時都是一副「我好帥!」的臉。
因為K非常愛躲照相機,所以實在照不到什麼沒擺POSE的照片XD


接著報告一下雖然是很久以前,但也還算在今年內的手作。

承蒙友人欣賞所訂製的杯墊。
(對,沒錯,就是經歷半年的上一篇日誌的成品XD)


這次稍微改了一些製作方法,使用純手工縫製,完全不踩縫紉機。比較耗時,但效果感覺比較好。




另外最大的特點就是背面的字母刺繡。因為是手寫底稿,所以每個杯墊背後的字母都有點不一樣XD


因為工作繁忙關係,今後恐怕不能常常更新網誌了,能手作的時間也所剩無幾。
掛在旁邊的新品預告也都沒有完成呢,十分慚愧呀。
不過最近的確有一批量少的新品喔,近期更新,還盼期待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