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6日 星期日

[活動]Maiden‧A 聖誕緊急活動!!!!(額滿)

日安///聖誕禮物今天已經全部寄出囉/////這幾天請注意一下信箱呦>w<



感謝大家支持>w<!!
活動額滿囉/////////

前三名是
Alice
張同學
Penny Fox

謝謝喔///我會盡量趕在聖誕節前寄出的(抹臉


各位日安!!這裡是Maiden‧A~

既然是聖誕節加上新搬家,就來點活動吧!!!(。・ω・。)

活動內容+規則:
   前三名到活動表單完整填表的同學可以得到(微薄的)Maiden‧A的聖誕Present!!!
   時間不限,額滿為止~

額滿時這邊會更新名單//////
有問題歡迎隨時留言喔~
海外也沒問題 >WO

沒人參加我就冏了XDDDDDD

4 則留言:

  1. 我中獎了!!! 媽!! 我在這(揮手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XDD對不起現在才注意到這篇留言~~最近可以注意一下信箱喲!!

      刪除
  2. 我是Alice~ 我收到禮物了!很喜歡,謝謝<3

    回覆刪除